春日 花蓮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花蓮,好久沒去這塊美麗土地。趁著放無薪假的機會,三天兩夜之行,安排去搭火車回搭機,這次第一天入住座落於富源森林遊樂區內的花蓮瑞穗蝴蝶谷溫泉渡假村,翌日住七星潭海景飯店,遊山玩海騎自行車去。蝴蝶谷,光聽名字就覺好東區燒烤美,從小就喜歡蝴蝶,鄉下地方田野花園間處處蝴蝶飛,聽媽媽說,這是我第一首會唱的兒歌,一邊唱還要一邊比蝴蝶飛的樣子呢。”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頭戴著金冠,身穿花花衣,你愛花兒,花兒也愛你。你會跳舞,花也甜蜜搭火車的同時,窗外消逝的景象,東區居酒屋春雨一絲絲飄著,有點擔心,天公不作美。本想在火車上睡一會兒,但因很久沒搭長途火車了,心情很雀躍興奮,都沒闔上眼超過數分鐘,看著大片的玻璃窗,視野很好。自強號的速度好像比我記憶中慢很多。小時後搭火車,連普通車都覺得速度好像跟火箭般,咻~飛快燒烤,還是因為人長大了,看的世面多了,經歷了許多事,心,變大很多,貪婪很多,所以不容易滿足。心要能靜、能慢,才能細細品味生活的甘美。台灣茶道教學者 -解致璋說。叮嚀自己,把心淨空,體會週遭的美。哼著歌,中午到了光復下車,燦陽一片,真好!看來老天酒肉朋友爺聽到我的請求。隨意逛逛這個小地方,吃了阿嬤煮的關東煮及四神湯、炒麵,路過當地菜市場,買了些水果,再回到車站,等著12點蝴蝶谷渡假村的車來接。大約15分鐘的車程(台九線260m處),接待人員講解了附近的環境生態,路上就是花東才有的寬闊田園景色。進褐藻醣膠入富源森林遊樂區,check in後就先瀏覽一番蝴蝶谷,也就是富源森林。小巧的光復火車站 天空的雲厚厚的我還穿著風衣^^ ,不久就脫 脫 脫了。蝴蝶谷渡假村的接待處外觀像是蝴蝶展翅飛翔的美麗模樣 可愛的Glof Car帶我前去晚上入住的鳳蝶尊爵別墅 接待大廳 採保濕面膜光好 也挺典雅蝴蝶展示館 (珍藏的各式蝴蝶標本及昆蟲標本) 被一片剛雨洗得青綠可人的樟樹林包圍涌泉露天風呂SPA的環境同時擁有兩種不同的溫泉: 碳酸氫鈉泉 (俗稱美人湯) 及碳酸鹽泉 (俗稱黃金溫泉)。9種泡湯池,30多種水療設備,蒸氣室,烤箱三溫暖等設施面膜。坐下來享受一番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最多樟樹林,面積廣達191公頃,最新鮮的芬多精浴 夢幻花園,其中就有超多的蝴蝶飛舞這次我看到的是青帶鳳蝶、青斑蝶、大鳳蝶、枯葉蝶...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 外觀恰似半月彎,躺臥在自然的懷抱之中的彩蝶和風館這次我術後面膜不是入住這裡不過半月的設計還是很吸引人 山林間,都是綠 鳳蝶溫泉別墅外附帶早晚餐房卡上也是蝴蝶Villa的溫泉套房深具巧思地座落在國家森林深處 我住的是501挑高的設計讓人沒有壓力這時剛爬完龍吟瀑布步道(一點也不顯疲憊吧!)準備泡溫泉 散個步再吃晚餐好膠原蛋白舒服的床,床巾上就有蝴蝶個人專屬泡湯池我就泡了三次泡個回本~(晚餐前一次/隔天清晨一次/步道後又一次)非常通風,滿眼綠意這裡的溫泉沒啥特別的顏色及味道泡完通體舒暢讓人感覺到大自然就在身旁 (不過個人覺得陽台小了許多)這樣的景好適合野餐或辦一場戶seo外演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01aegg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