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還是敵人上班下班回家,這是現在的生活簡單到不行,已經一年多了!不在跟你們這些傢伙一起聚餐了,一直很想把界線劃台北港式飲茶分清處,跟本沒用阿!還是有人故意被抹黑,到底是誰?讓我不段的背黑鍋,人真是不可貌像~可惡的傢伙,你們是男生ㄟ,我只是京站美食一個女生ㄟ,有需要這樣對我嘛?想不透你們是為了什麼?憑直覺所交的朋友,總是真心付出 ,真誠對待,慶幸沒有這個問題,因宜蘭民宿為這樣讓我更加珍惜你們這些朋友,你們不會傷害我,嚷我很放心,很安心的可以跟你們百無禁忌的說個不停! 
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01aegg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