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國的心又癢了嗯~~是的 我們今年度的度假計畫又開始了北北那天只是隨口一句 不然四月帶有巢氏房屋你們先去東京玩好了(我們七月要去北海道喔 有興趣的人來報名喔)二話不說 馬上上網訂自由行 好房網不等他反悔 我已經訂好了 哈哈所以四月我們要去東京囉(好想念的東京啊)雖然只有四天(帶陳小租屋妍 最理想應該是這個天數 再下去會崩潰吧 我猜)夠我好好瞎拼了 一想到花錢 怎麼會這麼開心租屋網咧(雖然北北的卡才不見 有可能被盜刷可得好好規劃一下我的瞎拼路線 唉 好忙喔(欠打) 想去的591地方還真多沒辦法 家庭主婦生活太苦悶 家裡呆久了 脾氣會不好 這時老公就會說 又該帶出去租房子花花錢了(好老公 知道這樣就能安撫皇后娘娘的心) 事實上北北工作很忙喔 所以很忙很忙之後 買屋他會休個假或乾脆請假 做喜歡做的事所以我也覺得 當你們很忙很忙一陣子之後 也要休息一下 賣屋做一些自己愛做的事喔好吧 那七月一起來去北海道如何啊 


.msgcontent 房地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01aegg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