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孩子 , 到底怎麼了??? 證嚴法師說,現在的小孩大多被寵到無法無天了,我個人也有同感。現在很多小孩不僅僅不懂禮貌,更別說是做人的道理了。有時候,也不能全怪孩子不酒店兼職學好,而是他們的父母也沒有以身作則。所以,為人父母也難辭其疚!我覺得雖然以前老一輩的人,很多都是沒唸過書的人,可是,他們在做人做事方面卻非常講道理,也會讓他的小孩在居酒屋長期耳濡目染之下,無形中學會怎麼為人處事的道理。我很喜歡收集一些金玉良言,它會幫我成長很多喔!最近,在我家的日曆看到不錯的字句,標題叫做快樂心經。我想要跟大家分享喔婚禮顧問: 快  樂  心  經 1. 室內裝潢不埋怨 要感恩  9.不貪心  要知足 2. 不煩惱  要樂觀 10.不爭功  要分享  燒烤 3. 不記恨  要寬恕  11.不批評  要讚美  酒肉朋友4. 不死懼  要心安  12.不衝動  要忍耐 5. 不嫉妒  要欣賞  13.不發怒帛琉  要微笑 6. 不計較  要寬宏  14.不拖延  要積極 小型辦公室7. 不自私  要捨得  15.不自誇  要謙虛 8. 不氣餒  要振作  16. 不欺騙建築設計  要誠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01aegg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